close
剛搬到新宿舍的第二天

想說終於擺脫了蝙蝠大便的痛苦

終於到了一個是人住的地方

(沒辦法~之前根本是豬在過的)

好啦~重點來拉

今天下班到香腸的宿舍晃完後

打算回新宿舍把身上的臭味給洗掉在回高雄

但是,

回到新宿舍

剛好遇到也是住同排的宿舍的女生們

(前提提要:因為剛搬過去原本住那邊的幾乎都是女生 都是我們搬進去時都沒愈過)

她們先進去也鎖上大門

我之後跟著進去(我有鎖匙)

在我要到我住的宿舍門口前

那兩個女生一直在往這邊看

(那種往這邊看讓我的感覺是 看三小~!)

但我因為有點累想趕快洗完澡就騎車返回高雄的心情

而根本不想理會

洗完澡後出來

聽到有房東的聲音

說著:

那把門窗給鎖好

詐聽下,那兩位女生已經打電話給房東先生說有陌生人了

=.= ....那位陌生人就是我

我該不會

花錢住宿還要被誤會成變態

要是這樣的話

蓋無言.................囧死了

---------------------------------

回高雄路上還被冠樺給遇到

=.=!!!真是太巧了

就讓你請吧!

我要指定BOBO泡的阿華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