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同事間的八卦組有些騷動
因為當班長的同事快要畢業了
而班長畢業後就不做了
所以,班長的職務要轉交
但是很奇怪的是,通常班長的職務都是給做比較久的同事接手
可是非常的離奇,站長說要讓我這上班現在四個月的我來接
這可是會讓同事對我私底下有話聊的
捱~

還聽到有人說,
怎麼會讓我做
還有誰誰誰不是做比較久嘛!
怎麼會是他做!
如果他做班長我就離職之類的話!!

我聽到的瞬間,心理很傷啊
這不是我求來的,
是站長指定我的,既然會被選也應該代表一些事情了
我也不是被這樣說還沒關係的人
臉上笑笑的,但是誰這樣說會好過呢!?
雖然我不太計較
馬的!上班談戀愛不做工作
還在那邊光靠邀怎麼會是我當班長
在好的人格也會被你們搞到爛吧
你們爛並不代表我也要跟著爛
我還有人格

你們在那邊嘻嘻鬧鬧的時間是我在工作
新人也沒人想跟她一組工作
因為聲音奇特!(裝口愛?)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
但是同事需要幫忙還是會幫
也不要同事在你們一歩之遠的距離需要人家幫個忙
檔個槍
或是幫忙拿會員資料給客人簽時,
在那邊顧聊天裝沒聽到
倒置新人在三島叫只有我在顧2島的我去幫忙她
!老手這樣當的
欺負新人、
在背地說人壞話、
排擠之類的!!


要是真的我當班長
也該是換點新血!
堵住血管阻塞可不太好!!!

剛丟晚班的工作給中班的同事接

說好了....

說要接,不過後來打電話告訴我說腳太痛丟給別人替

可是又說,她這樣可能會害我被罵

所以打來是要告訴我口供統一說

免得後來說法不一

反而被班長罵亂丟班倒楣的是我!

= =!嗯~ 後路都撲好了



不知道有做錯事情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