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     錢    

錢 乃身外之物
當你死去時完完全全帶不走
這是電影或電視常常說到的

但是最近的感觸瞞深的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卻可以用到很多地方
食衣住行育樂 , 這七個一定必須用到錢錢

那柴米油鹽醬醋茶,也必須用到錢買來的

而現在必須用到的東西也都是需要花到錢
只是多寡罷了
投資是一門學問!!
錢滾錢,利滾利
讓自己隨時隨地都可以把錢當作工具

現在是錢把我當作工具
現在,是個中油的工讀生
為了車子的貸款跟伙食費,所以在打工
但是一個月正常的上下班而言
薪水通常是不會破萬的
然而車子的貸款已經暫薪水的一半了
這對伙食費而言是相當辛苦的事情啊!

接班!

沒錯~就是接班!

讓自己不用為了錢難過

所以有人丟就盡量接摟

當然如果我回到高雄話,通常是不接的...

然而今天有人打給我 要丟般給我接

我不知道我在睡夢中也會自己跟手機說話

在我有印象的時候,手機傳來一句

"算了。"

不知道哪個人剛好在我睡的很熟時候打來,被我的潛意識給逼迫掛電話

神奇...... (醒來後回想一下,竟然被自己嚇到!)

總之,在自已還沒達到現階段的目標前

盡量的燃燒生命接班吧!

我可不想跟自己過不去,

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