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局提款機領錢的"小差曲"

因為要去出遊,而我是前一天才突然被邀請的

很怪=.=

但還是趕緊去領錢

領完錢的同時

有個阿伯叫住我

= =" (衝啥??)

原來阿伯不識字

不會按提款機上的鈕

要我幫他按

剛開始我一口回絕

因為怕炸欺

但是阿伯一直說沒關係的原因下

就好心的那面出現叫我幫他

於是

就一路邊按邊教阿伯

當然密碼是阿伯自己按的

我有沒有偷看?

老人的經貼有啥好偷的

阿伯的經貼是六千

一個月應該勉強過活吧

要走的時候

阿伯一直跟我道謝

我當然是......

跟阿伯說沒關係

但是他還在一直道謝

= = 阿伯 , 你碰到正處於積功德的我

讓我在功德榜上又增加一筆

感謝您!!!



以上.........

在我一個人行動所碰到的"不平常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