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到朋友那邊有女生可以介紹給我的消息

非常的興奮

因為戀愛運氣不佳的我

每次遇到欣賞的對象

都是有男朋友的

往往追求過程中都是失敗的

不然就是到一半,就放棄

不是沒有努力過

但是在近期

收到朋友那邊的不幸消息

因為對方女生跟男朋友剛分手的事情

還有很多很砸碎的事情

朋友就沒有打算要把這位女生介紹給我

因為朋友想說:

介紹一位很複雜的女生給人

很不負責任

應該吧

因為朋友沒有說太多

知道的

應該是對於這情況下的我

不太好介紹給我

= ="

之前那位想認識的女生

因為有男朋友的關係

讓我想放棄的念頭產生

我想

應該趁個機會

到另外一個環境下想一想

對於現在這困境下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在同一個圈圈下旋轉

是想不出好點子的

所以....

等待 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