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下著毛毛雨視線不是很好,我剛從屏東打工的地方出發,騎著我的野狼150往回高雄的路上
一路上很興奮於是時數有點快,因為可以在除夕夜連放兩天的假期,偏偏沒想到這路途上會遇到此事情
在一個綠燈的省道上,快到十字路口時突然有兩部車子橫向出現,一部小黃跟一台休旅車
看見此時一個念頭就是鐵定會撞上去的,可是這念頭想到的同時人已經人車分離了,
還在翻滾的時候心想一定死定了!
翻滾後停下來近在眼前的是路中間冰冷的柏油路,在我還沒回神的時候肇事者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
(心想:X! ,這樣會沒事嗎?,怎麼開車的)
要不要先到路旁,於是就把我扛起來放到路旁邊的安全島上,後來警察過來處理,緊接著上救護車急救
在急救員檢查完後發現外表的傷只有兩腳膝蓋跟兩手的手腕有皮肉傷,左腳傷的還不輕
腦袋有點暈,之後就被自動走下車到急診室了,不過在經過兩三位護士一進門的尋問後就被丟在那邊了
會上救護車是因為離急診室有點近所以就去看看
不過聽過護士小姐說明照X光只是照頭顱不會知道有沒有腦震盪之後就不太想照了
因為手中的錢不多也對健保不熟悉,後來有位很正的護士問我要不要住院調查頭部有沒有腦震盪
那時頭暈暈的根護士小姐說不知道耶
想說會在問問我怎樣怎樣到底要不要住院...等,讓護士關心我一下不過好像用錯方法
卻被反問,要不要怎麼會不知道
之後就口供跟和解了肇事者賠償七千元(肇事者還跟我住同里),不過警察也很機車偏要馬上就決定要簽私下和解書或照程序辦案
車子龍頭全報銷、車子龍骨偏掉說要機車行說一台車子只有一個,要行照駕照才可以跟公司要零件
光前面龍頭的部分就不知道快破萬沒,還龍骨偏掉
人才兩失啊
已經跟加油站先報車禍需要休息一禮拜,不過老媽子說要在幫我跟公司在多修幾天,說我還有車關
現在隔兩天就跑診所換藥(過年還加錢)共280
脊椎小痛中...腦袋也還不曉得有沒有事情說  捱~
真是年底衰啊~碰到黑白開車耶
還需要在認真的小心,性命卡重要


 在此感謝老柯再出事情的時候第一時間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