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環工學妹有飯局

是VP125約的

是想補償上次去東港看雙十節煙火沒吃到什麼東西的補償

上次好像就看完煙火吃到冰

就沒了


這次吃飯

時間幾點出發不詳

要去吃的是便所主題餐廳

於是先是在學校門口

等學妹們

還是有玩抽鑰匙

司機們把學妹都給送到目的地後

就在外面啪車

= ="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的

去那邊吃飯

好像有個冷笑話比賽

冠樺就負責寫

因為這幾天冠樺有聽到看到不錯的笑話

但是卻不敢寫名字

那我只好掛名了

還在上頭寫著

"請支持我拿到WII"

這是其中一樣的獎品

好像通過初賽還會到網路上決選

當作是玩玩的心態投投看

並不在意....

在便所主題餐廳

我點的套餐是...

菜單上有大便記號的套餐

並不在意那是什麼

就是要去那邊吃

在馬桶容器上面吃像大便的食物

這樣有多噁心

不過...

送來的卻是........

浴缸

傻到爆了我

我要的是馬桶

不是浴缸啦


點心還是大便形狀的

冰淇淋

冰淇淋=.=

不都是坐成大便的形狀嗎

只不過冰淇淋在一個馬桶的容器上

還出水

大便還出水看過吧

自己想像一下那畫面

在品嘗

那滋味不錯的



後來我以為要結束了

發現他們要去吃

五角冰舖

到了五角冰舖

看到的卻是...


一張寫著頂讓的大大紅紙


接著VP125說要去太平洋SOGO後面的

貝殼情人冰

到了那

要找停車位

卻發現警察在拖吊

於是開路大俠的我

就勉為其難的

找了個好停車的地點

給大家停

到了貝殼情人冰

幾乎女生都點布丁

我也是點布丁

到冰店點的是布丁

有點怪

吃完後還覺得統一布丁比較好吃

因為壓根沒想到要去吃冰...

所以根本沒胃口

到最後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我提議玩牌

想不道女生們也很熱烈的參與

玩了 大老二 牌七 99 比大小懲罰版

大致上就這樣吧!!!

不過晚上聽冠樺說

我很風趣

=.=

瞬間傻了.....

因為最近都陸陸續續的聽到人家稱讚我

之前沒有這習慣 @@

還有聽到過"野蠻型男"

這封號

阿呀!

我會驕傲的

說實在也很爽拉

哈哈哈

我會繼續維持下去的

更加努力地朝夢想邁進

(如果要問個人資料也是可以 >///<")



不過話說到底

剛開始我載的

一直偷喵我

因為不是我的菜

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 =

難怪吃飯有時候會感覺到有冷光

阿呀

我躺了!!!

-------------------------------------

聯誼

遇到BOSS還好

就怕遇到不配合的

不聊天的

不聊天就會超冷的

冷機機

阿呀! "ㄗㄟ 弄係阿共耶 陰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